close
 
 
 
 
這家是宛彎口袋美食名單之一
已經來用餐過好幾次啦~~~
今天除了點蚵仔煎以外,還嘗試了熱炒
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啊
 
 

 

 

 
 
 牆上貼滿各大媒體採訪的照片及簽名
第一次走進來的時候有驚嚇到
很少看到台中的餐廳有那麼大陣仗的排場
 
 
 
 
打卡送小菜-涼拌裸身毛豆
 
雖然是免費招待的但吃起來毫不遜色
 
酸酸涼涼的口感再搭配上麻油香
 
這一道開胃菜讓我等不及等等的正餐了!!!
 
 
 
 
 五味章魚
搭配小黃瓜絲一起食用的感覺很特別
小章魚很脆很爽口超級大開胃!!!
醬汁如果再酸一點我會更愛
 
 
 
 
重頭戲-招牌蚵仔煎
 
它不像外面一般的蚵仔煎散散碎碎
 
而是看起來裡面很紮實的四方形
 

 
 
把它戳破以後 馬上看到一顆蚵仔
 
這…根本跟一節拇指一樣大了………
 
蚵仔很鮮甜又大顆
 
咬下去汁是用噴的
 
整個蚵仔煎裡面大概有8、9顆如此大的蚵仔
 
加上師父的獨門調配醬料
 
的只能:啊嘶~~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裡面包的小白菜超級多
 
還有豆芽菜也是
 
 
這樣一份台幣70摳
 
覺得物超所值啊~
 
 
 
 
 
 現炒時蔬
是我最愛的高麗菜欸
高麗菜口感很脆也很鮮甜
吃到最後連爆香的蒜頭也吃得乾淨溜溜
 
 
 
 
 名氣生鮮蚵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生的蚵仔
 
原本很害怕蚵仔如果處理得不好 腥味會很重
但上菜後我的疑慮完全解除
一點腥味都沒有
而且因為加了醋的關係
蚵仔變得很爽口 完全不會膩
再搭配上哇薩米、海苔絲與小黃瓜絲
完全就是一道人間美味
沒有吃過生蚵的人真的有空可以來試試
非常推
 
 
 
沙茶牛肉
這是我每次去熱炒店必點的一道菜
他的牛肉有經過特殊處理
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粉皮
還有肉質真的很嫩
空心菜也炒得恰到好處
 
可以把家常菜做得如此驚艷
實在是需要一些功夫啊!
 
 
 
 
 炸蚵酥
今天第三道有蚵仔的料理
裹著酥脆的外皮  更能感受到裡面的多汁鮮嫩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附上菜單👉👉👉👉
 
 
 
 
 
 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歡迎加入吃貨宛彎粉絲團

 

 
店家資訊
 
地址_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5號
 
電話_04-24731331
 
arrow
arrow

    反派暴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