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陪Frank回母校興大

每次只要來這附近就一定會來吃

這家日本料理是他在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的一家店

他帶我品嚐過一次以後

往後只要來興大 我都會提出要求想吃這家

 

 

鐵鍋烏龍麵

剛上菜的時候鐵鍋非常的燙!!

因為料理是直接在鐵鍋裡面烘烤的

 

烏龍麵Q彈 湯頭也很棒

配料非常豐富 看得我心情好好啊

 

綜合壽司

醋飯的酸度剛好 米粒Q彈 

 

唐揚雞蛋豆腐

 

外酥內軟 搭配店家的特製醬汁

吃起來很爽口 

 

鮮蝦手捲

海苔很脆 裡面的高麗菜絲也非常新鮮

 

 日式定食

一端上來隔壁桌的客人驚呼:看起來好豐盛!!!!

邊吃邊被觀賞

用料有唐揚雞腿、炸豆腐、鮮蝦沙拉、炸蝦、炸茄子、炸番薯、小菜

中間那陀圓圓的是美乃滋  超可愛XD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日式定食還有附一碗海苔湯

 

今天真的吃超級飽~~~

兩個人也才花了300多

就能吃得那麼豐盛

這應該是我來第6次了吧哈哈哈

宛彎超愛的口袋美食在此推薦給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歡迎加入吃貨宛彎粉絲團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_ 402台中市南區南門路3號

電話_ 04 2285 295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式料理 中興大學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反派暴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